eeerin

VB小号:西柚芋泥泥
脑洞很大,文笔跟不上。。。

西珍妮在团综04

接上文

7llin’in the DREAM03 04

内有车,小心误入。




罗渽民已经帮西珍妮提前调试好水温,西珍妮只用拿着换洗衣服进浴室就行了。


还没等西珍妮洗到一半,推拉门哇擦一下开了。西珍妮吓得拿毛巾捂住自己,只是雾气缭绕她实在看不清人。


“哥?”

“嗯哼,现在想起来叫哥了?”

李楷灿抱着自己的衣服大摇大摆走进来,西珍妮悄悄翻了个白眼。


“我还没有洗完呢。”

“一起洗嘛,等会我要和渽民他们去超市呢。”李楷灿笑嘻嘻地开始脱衣服,西珍妮才不信:“可是楼下也有个卫生间啊。”


“呀西珍妮!”

“怎么啦!”

“有蟑螂!!”


虽然不是特别害怕蟑螂,西珍妮还是被突如其来的东西吓了一跳。


李楷灿刚好一脚踏进浴缸,西珍妮才知道自己被骗了。


“无聊的很(┯_┯)。”

“做不做?”

李楷灿倒是很开心,他还有时间问珍妮要不要和他在浴室玩sex。


西珍妮把自己缩在最里面,摇了摇头:“不要不要。”李楷灿立马搬出他自己的那一套:“珍妮刚刚就在依赖马克哥,是不是只有马克哥是你的男朋友,那楷灿尼算什么呢?”


西珍妮听了无数次,非惹李楷灿干什么,她在心里默念三遍别惹李楷灿,别惹李楷灿,别惹李楷灿。


“忍无可忍!”西珍妮用中文吐槽了一句,她还是凑过去吻住李楷灿喋喋不休的嘴,在她亲上去的一瞬间,李楷灿已经提前预判闭上了眼睛。


没亲多长时间,西珍妮率先分开了俩人的嘴。


李楷灿用他那甜嗓撒娇道:“珍妮的嘴巴好甜呀~”西珍妮用水浇了一下李楷灿,李楷灿亮晶晶的眼睛一直盯着西珍妮,女孩被看到不好意思。


“要做快点,娜娜会来催的。”

西珍妮最终妥协了,她抱住了李楷灿,李楷灿用嘴巴去寻位置,另一只手已经开始做起来了润|滑。


李楷灿是有一手的,没过多久西珍妮已经面红耳赤地小声叫唤了。


“慢一点,求求了…”

“哥哥我害怕。”

李楷灿嫌浴缸太小,把西珍妮架在台子上,用毛巾垫着以至于不会太凉。


“那我晚上能不能和Jeno睡…啊!”

李楷灿突然发狠,西珍妮死死搂住李楷灿脖子。

“别提别人,妮妮。”


“哥哥轻点,求求哥哥。”

他们的点很奇怪,特别喜欢听西珍妮用中文喊哥哥,西珍妮母语羞耻症犯了,每次一用中文喊哥哥就满脸通红,ntc们还特别喜欢。


好不容易结束了,其实是罗渽民在外面敲门催了:“李楷灿!出来!!!”


问为什么不进来?因为李楷灿反锁了。


真有他的,西珍妮被李楷灿洗完已经是一条咸鱼似的瘫在床上。罗渽民亲了一口西珍妮后拎着李楷灿领子拖走了。


朴志晟乖乖地把衣服抱过来给西珍妮穿上:“…珍妮偏心。”西珍妮像个洋娃娃一样被朴志晟抱过来抱过去。


“给我拿个吃的呗,Jisung欧巴。”

宿舍猪猪开始分享零食。


“怎么又在踢球,这群大老爷们真有兴致。”西珍妮坐在二楼阳台往下望。


Mark听到女朋友声音立马抬头:“珍妮睡一会儿吧,吃饭了再喊你。”


“呐!欧巴!”西珍妮回到黄仁俊的床上准备睡觉。


此刻在超市的三个梦梦—————


李楷灿正在被孤立…

小熊不在乎,小熊要给西珍妮买最喜欢的冰淇淋!


“没有珍妮喜欢的那款吗?”

“咦哒!”

小熊飞扑过去,打开冰箱拿出一包冰淇淋。


“楷灿呐~”

黄仁俊走过来看了看冰淇淋,“谁喜欢这个?”


“孩子们!”


“那个好像更好吃?”

“不~这个更好吃。”

李楷灿坚守本心,他和黄仁俊据理力争,结果是黄仁俊又新拿了一些冰淇淋。


李楷灿无所谓,只要拿到珍妮喜欢的,珍妮就会喜欢他。


小熊没有耍心机,小熊只是太喜欢珍妮了。🥺



三人抱着一堆东西回来了,李马克李帝努赶紧来帮忙。


朴志晟翻了翻东西问道:“呀 还买了冰淇淋回来~”

李楷灿才想到没看到珍妮,就问李帝努:“No jam看没看到珍妮?”


“珍妮还在睡觉。”李帝努头都没抬回答道。


Jeno刚说完,李楷灿就准备放下东西冲上二楼,被罗渽民拦下来:“wei?~~”


李帝努挑走了一个冰淇淋道:“鉴于你刚刚的恶劣行为,不让你见珍妮。”


暴躁熊熊也翻起了冰淇淋发现自己给珍妮买的都快没了:“珍妮同意了的!”

“呀!你们!!那个是我的啊啊啊!”


朴志晟常常被大嗓门的哥哥吓到,罗渽民指了指:“那里也有。”李楷灿才放心下来。


李帝努乘机绕到楼上吃冰淇淋,准确的说是蹲在西珍妮面前吃冰淇淋。


“嘻嘻,睡美人应该用真爱之吻吻醒。”李帝努自言自语道,丝毫没发现公主已经醒了,而且看傻子一样看着他:“冰凉的还想亲我??”


“擦嘴。”

西珍妮从床头拽了张纸递给李帝努,李帝努要西珍妮帮他擦,西珍妮把纸按狗狗嘴上就爬下床了。


“渽民哥太勤劳了!”

西珍妮走到院子说道,李楷灿见状赶紧把自己精心准备的冰淇淋拿出来讨好珍妮:“宝宝~🥺“并递上了自己的墨镜。


朴志晟拿着自己的吸吸冰走过来,盯着西珍妮手上的冰淇淋说:“我想尝尝你的、”西珍妮把她的递过去给朴志晟咬了一口,鼠鼠仔细品尝过告诉钟辰乐:“我最喜欢吸吸冰!”


钟辰乐坐在摇篮里戴着口罩说道:“那你的给我咬一口。”朴志晟乖乖交出了自己的吸吸冰。


“志晟啊!”

“嗯哦?”

“这个 垃圾。”

李楷灿看朴志晟没事干,就让他把垃圾丢了。


西珍妮凑到罗渽民旁边发出星星眼:“罗哥好帅!”罗渽民只是笑了笑,帅翻珍妮什么的,只是常规操作嘛~


“珍妮呀!过来帮帮我。”

西珍妮吃完最后一口冰淇淋,垃圾纸扔给李楷灿,留下小熊一个人暴躁大喊。


“怎么了马克哥?”

“这个水——鸭肝不太好把握。”

西珍妮接过东西边倒水边教李马克和李帝努,“适量就行,你们还真准备800毫升啊?”


看他俩这模样好像真的准备严格遵循说明书,西珍妮不禁扶额这俩傻子。


西珍妮帮完忙,转头院子里都开起演唱会了。作为Super  Dancing  Queen西珍妮果断出手——


“shi~ne”

西珍妮作为世界上最后一个划粉自然是精通各队舞蹈,她和黄仁俊直接玩成了随舞。

“GIRL i am your candy!”

“HONEY 还在犹豫?”

罗渽民问:“有那种吗?可以扇的东西?”李楷灿在他面前犯贱,罗渽民无语,西珍妮说道:“吹风机吗?”罗渽民彻底无语。


这里没有一个正常人吗?


“Jeno呀有可以扇的东西吗?”

“为什么谁都不听我说话!!!”

西珍妮很委屈地喊:“呀!我回答了呀!”


“你的出发点是好的,但你先别出发。”黄仁俊拉回了西珍妮,西珍妮真的委屈:“不是开玩笑呀,之前我看威神哥哥们都用吹风机的。”


有没有人来帮帮NANA。

OK,笃立方就此解散了。


哦那是什么?勇敢的狗狗准备挽救破碎的友谊!

黄仁俊随着音乐嗨的时候还不忘吐槽西珍妮:“你有那功夫解说都拿来了。”


“我要等伯贤哥新歌出来呢!”

“不愧是我们~”

李楷灿和西珍妮击了下掌。


罗哥还抽出他那宝贵的时间敷衍了一下李楷灿,西珍妮还在热舞。

在钟辰乐面前热舞,

与黄仁俊贴身热舞,

又贴着罗渽民热舞。


终于边伯贤新歌出来了,小伙伴们排排坐开始欣赏伯贤新歌。

“Bambi~Bambi~”

“我们在这吃的话,搬一下椅子吧?”

西珍妮蹿了出去,一手一个,被路过的李马克夸道:“珍妮真厉害!”


这可给西珍妮加满油了,她一个人嗖嗖搬完了所有人的椅子。然后跑到李马克旁边求夸奖,李马克摸了摸西珍妮的头,后面的李帝努也顺势摸了一下西珍妮的头说道:“狗狗干的好~”西珍妮反摸道:“萨摩耶耶可爱尼~”


马克觉得两个人都很可爱,直呼kiyo!

“那我在部队火锅里加拉面了?”

“放吧。”西珍妮进入厨房对李马克说道。


她也开始洗手做泡菜汤,李楷灿寻着味就来了。

“宝宝~~~”

李楷灿抱着西珍妮不松手,随后被马克拉开。


“你去问问他们还想喝什么汤,我来做。”

李楷灿装模作样地小声问了一句:”你们要喝什么汤?哦哦——“

又扭头回答西珍妮“他们说要喝泡菜汤~”


西珍妮笑得不行:“是你自己想喝吧。”李楷灿连忙摇头道:“阿尼,他们也喜欢。”李马克立即反对:“不要!”李楷灿又去缠着李马克去了,西珍妮摇摇头这对活宝。


罗渽民从白天烤到黑夜,但是所有的小伙伴都围着他转。


大家都是双向的爱呀。


“做泡菜汤吗?”

钟辰乐过来问了一嘴,西珍妮点头道:“你们想喝别的什么汤吗?”

“就喝这个吧——”

钟辰乐在盛米饭,西珍妮说道:“我不吃米饭,谢谢辰乐。”


“怎么又不吃饭?”

“最近有点胖了,我喝汤就行了。”

钟辰乐还是坚持给西珍妮盛了一点点米饭。


“NANA吃过了吗?”

西珍妮被黄仁俊喂了一口肉,问道还在烤肉的罗渽民。


“嗯,吃了。"

听到这句话,西珍妮才放心坐在钟辰乐旁边吃饭。


“let's go干杯!yo man!”


在喊完口号之后,大家终于开始吃起饭来。

“还是桃子烧酒适合我。”

西珍妮闹着也要喝一口,拿自己的葡萄汁跟罗渽民的换。

朴志晟也跟着蹭了一口,两个小孩子口味的人还是不喜欢烧酒。


西珍妮苦的满脸皱起来,被钟辰乐好一顿嘲笑。

“辰乐!”

李楷灿就算为了今天的泡菜汤也要誓死守护珍妮!


“哦!泡菜汤!”

西珍妮才想起来,连忙跑到厨房。朴志晟也来帮忙端碗。


“拉面让楷灿去煮吧。”

“要我给你们好好煮一次拉面?!"

“嗯,来点颜色看看。”

“真的要给你们上上课吗?!”

b王满意的走了。


“走了吗?泡菜汤来啦!”

西珍妮喊道,没过一会儿,李楷灿又跑回来:“我喝几口再给你们上上课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泡菜汤永远是李东赫的No.1


旁边的狗突然叫起来,李帝努回了一句:“莫莫莫?”

“Jeno现在甚至和狗狗讲话了。”

西珍妮喜欢的不行,她跑到李帝努身边摸摸道:“萨摩耶kiyo!!!!”

李帝努更得意了,狗狗哼了一句可爱死了。


“今天太幸福了。”

黄仁俊发出感叹,西珍妮拿着小碗在罗渽民旁边溜达,问他:“我喂你一口?”


罗渽民点点头,西珍妮把吹凉的泡菜汤用勺子喂给罗渽民。

李楷灿说道:“渽民来吃饭吧,最后五花肉我来收尾。”

“嗯。”罗渽民自己接过了小碗大口大口喝起来。


“什么时候建起了Jeno无趣?”

“从我练习生的时候经常说了。”

西珍妮才走过来接上话说道:“Jeno挺有趣的啊。”李楷灿仰头:“啊怪不得道英哥也说你无趣。”


“真的吗?道英哥这样说我?”气的西珍妮眼睛都瞪圆了,喋喋不休说道:“啊在练习室都是我陪着东营哥玩跑来跑去的,他怎么能这样说我真的是,我要去找哥哥理论了......”

全靠同行衬托——李帝努偷偷地笑。


“谢谢你们,因为有你们我的梗才能成为传奇的梗。”

李楷灿又开始逗李帝努和西珍妮,李帝努又说:“多亏西珍妮,才使得我不是孤身一人。”


西珍妮才不管这个那个,她抓住李楷灿肩膀摇了摇:“东营哥真这么说我??我真的会很生气的。”


李楷灿这才笑起来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道英哥只是说逗你很有意思。”西珍妮脏话就在嘴边,差点说出来:“啊——我差点要给道英哥打电话了。”


“看来珍妮和道英哥玩的真的很好。”黄仁俊有点低落,西珍妮连忙安慰:“啊呀,当时不是还不认识你们嘛。”


黄仁俊顿了一下才说:“道英哥还没有跟我说过这些——”

啊啊啊啊啊原来黄仁俊也在逗自己玩,西珍妮不留情面地说一句:“二次尬关安排上!”

“啊啊不要。”黄仁俊立马拒绝。


转眼朴志晟又站在他渽民哥旁边了。


“想不想在月亮上吃?”

黄仁俊的精神世界...鸭肝奇怪。


“不要——我恐高。”

西珍妮赶紧摇头,生怕慢了黄仁俊就要带她上去。


“哇啊——”李马克也感叹黄仁俊的精神世界。


钟辰乐做完西红柿炒鸡蛋又回来了,几人又围上去哄抢一番。

李楷灿又去做拉面了,李帝努为了逗熊说道:“楷灿走了,我们来说一下他吧。”


“Jeno我听得到哦~”李楷灿甩头。


“我说Jeno哥很有趣嘛”西珍妮开朗道。


“明天早上想吃什么?”

点菜了点菜了,西珍妮想。

“冰柠檬水!”黄仁俊率先举手。

“OK!下一个。”

西珍妮很愉快地答应了,简单嘛。


“明天早饭就是吐司了?”

“啊啊啊啊不要。”

“给煎个鸡蛋吧。”


西珍妮笑不活了:“你们让马克煎鸡蛋吗?”成功笑倒了一片。


“吃金枪鱼泡菜炒饭吧?”

“啊这个我也想吃。”西珍妮自己都很想吃。


“五花肉来了~”

罗渽民切好了五花肉端到桌子上,大家如饿虎扑食一样一拥而上。

“不愧是五花肉!不愧是NANA!”西珍妮发出感叹。

李马克说:“辛苦啦,鼓掌!”

有队长的带头,大家稀稀拉拉鼓起掌。


李楷灿的拉面也做好了,他称之为艺术作品,也是真的好吃。他先给渽民装了一碗,又给西珍妮装了一碗:“请。”西珍妮吃了一口竖起了大拇指:“赞!”


李楷灿很好哄,被夸了就很开心。



“啊开始决定谁收拾吧!!”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8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