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eerin

VB小号:西柚芋泥泥
脑洞很大,文笔跟不上。。。

西珍妮之黄仁俊生日贺文

怎么偏偏是今天…

西珍妮怎么也想不通,为什么要在黄仁俊生日预约到了拔智齿哇,失去了一顿海底捞(bushi…


在罗渽民多声催促下,在钟辰乐推搡下,在朴志晟小声鼓励下…在黄仁俊亲了一口下,西珍妮终于愿意进保姆车被助理姐姐带去拔牙了。


“仁俊,让我最后再呼唤一次你的名字~”

黄仁俊抿了抿嘴,这小子又在动什么歪脑筋。

“你要记得我啊仁俊,你以后要幸福呀,我们还会再见吗仁俊?”

黄仁俊关上了车门,对助理姐姐说:“怒那,拜托你了,她已经神志不清了!”


西珍妮无法忽视李楷灿笑到地上的模样,狠狠地瞪了一眼。


终究还是一个人踏上了一条路…

这条路也只能她一人走下去了。


“珍妮呀,别拽衣服。”

助理姐姐欲哭无泪,西珍妮一直死拽着不让她走。


“姐你陪我~!”

“不是啊珍妮,我在那你哭的话有点丢脸呢。”

姐姐的话刺痛了珍妮的心,珍妮决定还是自己去吧,起码就医生一个人看见。


西珍妮此生最讨厌的声音…

打上麻药了,西珍妮想了想这一生最开心的事,还是有点害怕。


……


“记得半小时后再吐纱卷,多吃点冷的东西…”巴拉巴拉医生说了一堆,其实珍妮没有怎么听进去,她盯着那个让她牙疼了许久的智齿,诡异的抽了抽嘴角。


“别动!”

被医生说了一句,她又乖乖待在那里。


医生见她是个傻子,只能再讲一遍给助理姐姐。姐姐一手牵着气鼓鼓的西珍妮,真的鼓鼓的…一手握着手机。


“现在去挂水,待会儿仁俊来陪你可以吗?”

“莫??^^%:)。/”

助理姐姐听不懂她在说什么,习惯性问一句:“说什么呢这孩子?”

西珍妮越是没办法说话,姐姐越是盯着她等她的回答,西珍妮无奈的指了指嘴巴。


助理姐姐才反应过来:“哦…那还是仁俊来吧,他比较细心。”


淦…


西珍妮坐在办公室转悠办公椅,医院特地安排了个空地方给她挂水,西珍妮咬着纱卷,闷闷不乐。她的麻药劲还没有过,西珍妮尝试动了动,根本没感觉。


呀黄仁俊来了不会笑自己吧,那以后不要给他亲亲了。


西珍妮正这么想着,黄仁俊拿着一张纸走进来。


“珍妮你干嘛呢?”

西珍妮此刻缩在墙角规划世界的未来,听到黄仁俊的声音甚至往里面缩了缩。


黄仁俊扒拉两下,最后妥协了:“没带手机,真的。”


西珍妮含含糊糊地说:“立字据!”

黄仁俊忍不住笑了,怎么这么可爱啊西珍妮。


黄仁俊搬了个板凳坐在西珍妮旁边,反复看着那张纸。


西珍妮好奇心大,乘黄仁俊不注意就凑过去看了看,她以为是歌词本,没想到是拔智齿后注意事项。


黄仁俊只是望了她一眼说道:“这是我问了助理姐姐和医生的。”


黄仁俊又看了一眼:“还好啊,没怎么肿。”


西珍妮迅速把头调过去,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。


黄仁俊轻笑一声,问道:“有半小时了吧,把那个吐了。”他推过去一个医用垃圾桶,西珍妮乖乖地吐了。


黄仁俊拿纸巾给西珍妮擦了擦嘴巴,西珍妮嗷一声:“仁俊你真好。”不过在黄仁俊听来就特别搞笑,他死死咬住下嘴唇把这辈子最难过的事都想了还是忍不住。


西珍妮无语。


此刻刚好李楷灿打来电话:“嗨灿尼哇哒呦~珍妮还好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很冷淡,应该顺利吧。”

黄仁俊接过电话特地走远了点说:“嗯拔过了,她现在有点自闭,说话吗?挺搞笑的。”


黄仁俊,我虽然打了麻药,但我也能听到!!!


西珍妮用另一只完好的手拍桌子:“黄仁俊!!”黄仁俊连忙跑过来问:“咋了?”


“stop!!停止一些无关人员的通话!”


“kkkkk原来珍妮真的”

“wuli珍妮宝宝乌卒卒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西珍妮我要录下来”

你们会失去西珍妮的,我西珍妮在此宣誓。


黄仁俊起码留了点良心没有拍照,也替西珍妮拒绝了他们的探望。


黄仁俊现在彻底和西珍妮聊不上一句话了,无所谓他有的是机会,毕竟今天是什么日子,西珍妮不会忘。


“别咬到舌头。”黄仁俊帮忙换了瓶消炎的,收到西珍妮一个哀怨的眼神。


西珍妮想问还有多长时间,就打字问他,黄仁俊让她再等等。


终于挂完了,黄仁俊把她安排在保姆车里,自己跑没影了。


西珍妮戳着手机无聊打发时间,麻药劲还没过…


随后黄仁俊跑进来抱着一个箱子坐到她旁边。

“莫呀?”

“棒冰,你不是得冷敷吗?”

黄仁俊掀起一角给她看看都是她爱吃的,西珍妮还哼哼唧唧的。


其实西珍妮只是在想今天好像都是哥哥在照顾自己,可是…今天是他的生日呀。


黄仁俊见西珍妮望着窗外出神,忍不住上手摸了摸毛茸茸脑袋:“没关系,珍妮。”


真犯规,要掉眼泪了啊仁俊哥。


西珍妮和黄仁俊回到家,黄仁俊忙上忙下地帮她做好冰敷,都中午十二点了还没吃上饭。


西珍妮走进厨房,虽然自己吃不了,但仁俊哥得吃啊。黄仁俊拉回了她说道:“我点外卖了,你老实坐着就行。”


“过生日就吃外卖啊?”

西珍妮没等到黄仁俊的回答。


黄仁俊仍在忙碌,甚至还分出时间嘱咐西珍妮少吐唾沫。


可是完全忍不住,西珍妮像古代被下毒了一样,一段一段吐血和唾沫。


黄仁俊皱眉心疼地看着西珍妮,西珍妮握住了黄仁俊的手说道:“哥——”

“告诉他,我还爱他。”

情景剧虽迟但到。


黄仁俊一下子来气了,他拉着西珍妮问是谁,气氛一下子缓解了。


“谁啊?”西珍妮装作若无其事地吐着血,黄仁俊咬牙切齿地收拾桌面。


西珍妮憋不住笑,但因为牙,只能嘴角抽搐。


黄仁俊也嘴角抽搐,到底是谁让西珍妮傻成这样也要爱?


“仁俊~”

黄仁俊身体动了,还是嘴硬道:“找你爱人去呗,仁俊谁啊?”


西珍妮稍微能说点话了,她手舞足蹈地比划:“我最爱的只有黄仁俊。”

“my love!”

任凭西珍妮如何撒泼打滚,黄仁俊还是不为所动。


!!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爱谁?”

“黄仁俊。”

黄仁俊冷笑:“多新鲜啊。”


好像玩砸了,西珍妮连忙哄:“哥哥!!仁俊哥哥!”黄仁俊见西珍妮说话困难这才软下心抱住珍妮。


好不容易给西珍妮哄睡着了,黄仁俊才去吃了午饭,又处理了一些事情后,睡到西珍妮旁边。


他摩挲着西珍妮的头发,轻声说:“你在我这永远是最漂亮的,不需要害怕。”“海底捞过几天再请你,小馋猫。”


他轻轻柔柔地在西珍妮额头上落下一个吻,问他今天生日愿望么?


黄仁俊希望每年生日都有西珍妮陪伴,岁岁年年都有西珍妮。


直到傍晚,黄仁俊悠悠转醒,与躺在另一边的西珍妮对视,两人同时笑了出来。


“生日快乐,仁俊哥。”


“说话好了啊。”

西珍妮忍住,不生气。她抱来一个很小很小的姆明蛋糕走进来:“待会儿Dream跟你去海底捞,我去不了,现在给你过了。”


黄仁俊抱住小小的西珍妮,在怀里揉搓许久才放开。


“许愿吧?”

望着蜡烛下女孩亮闪闪的眸子,黄仁俊只有一个疯狂的念头———他要永远和西珍妮在一起。


在看到仁俊闭眼后,女孩也闭上了双眼,她向神明祈求,惟愿黄仁俊顺遂安康。


至于照亮世界,小狐狸已经做到了,而且做的很好。


仁俊啊,多多查收来自各地的爱意吧。




评论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