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eerin

VB小号:西柚芋泥泥
脑洞很大,文笔跟不上。。。

西珍妮在划之二月贺文

说来也奇怪,究竟怎么能和金道英在一起相处的呢,西珍妮问金道英:“哥,我和麦当劳汉堡更喜欢哪一个?”原话肯定不是这么说的,但西珍妮总觉得差不多。


金道英看着西珍妮很认真地回答了这个问题:“你。”西珍妮也很认真地说:“我不信。”


金道英气的又啃了一口汉堡问道:“为什么?”西珍妮撇着个嘴说:“给我咬一口不行吗?”金道英递给西珍妮说:“你吃啊!”西珍妮指着汉堡里的生菜说道:“我不吃生菜的,哥你忘了…”金道英瞪大双眼:“你连汉堡生菜都不吃?”西珍妮点点头,金道英收回了汉堡并且又啃了一口说道:“你这是亵渎汉堡。”


西珍妮说分手分手,让金道英跟生菜过去。金道英其实很喜欢吃汉堡,但也很少吃,主要是爱豆身材管理不允许。直到他出道后还让西珍妮偷偷买汉堡递进来,没想到西珍妮还记得把汉堡揣口袋,嘴上叼着汉堡店的可乐吸管就进来了。


“道英哥!”

此刻金道英没办法忽视后面训练的老师,也没办法看着西珍妮像一个母亲一样拉着他把东西都塞到他怀里,生怕不够吃。


“可乐我能留着喝吗?”

金道英望着西珍妮真挚的眼睛,他沉默了。西珍妮以为金道英不愿意,她插上吸管吸了一口又塞给金道英:“小气哥哥。”转身就看到还没离开的舞蹈老师叉着腰盯着他们。


“…”

西珍妮不知道应该先捂脸还是捂住背后金道英怀里的汉堡。


总之最后都上交了,起码可乐还给了金道英,西珍妮眼巴巴望着被她喝过的可乐又被金道英狠狠喝的时候,心都碎了。


“给我喝一口呗。”

西珍妮发出最后的哀求,金道英不是小气之人,他主动从嘴里拿出吸管递给西珍妮:“要不是你呀珍妮,我也不至于在这喝可乐~”西珍妮更委屈了,她这不是没看见吗,以为下课了老师都走了。


郑在玹在后面痴痴地笑他俩,被拿到可乐的西珍妮差点追到。


“追不到~”

郑在玹微微出手,就已知西珍妮的极限,没办法,谁让西珍妮体能为0呢。


“别欺负珍妮了。”徐英浩挡在珍妮前面说道,金道英在旁边阴阳怪气学了一句:“别欺负珍妮~”徐英浩一手拉着郑在玹一手还防着金道英。


就在西珍妮拿着可乐和金道英理论时,手里的可乐被人顺手拿走。


等她转头看的时候,已经被金廷祐喝完了,他拔出盖子伸头往里面看呢。


“珍妮呀没有了😔”

他倒委屈上了,气的西珍妮给了他一个板栗。


“别气别气,哥哥给你点外卖。”

徐英浩向来宠西珍妮,他和别的哥哥不一样,至少和这个只会吃的小狗不一样。


西珍妮在食堂和朴志晟吃饭,看到金廷祐自然而然坐到他俩旁边。


“这个好吃吗?”

金廷祐问朴志晟,朴志晟腮帮子塞得满满的点了点头。


“我能吃一口吗?”

西珍妮无语地看着自己能吃的哥哥解决完自己的,又尝了口朴志晟的,最后还把她不喜欢吃的解决了。


金廷祐擦擦嘴看着被自己吓到的朴志晟说道:“莫呀为一类?”


朴志晟很有意思,他其实还想问这哥还饿不饿,他还想去超市买点小零食吃呢。


西珍妮则问金廷祐:“下午还有课吗?”金廷祐猛然站起来,急冲冲地准备走。


“呀我忘了要给泰容哥带吃的!”


朴志晟见人走了才问西珍妮:“晚上去超市吧。”西珍妮摇摇头道:“我晚上有一节选修课,等我结束再跟你去吧。”


虽说是选修课,可是作为摸鱼大学生,即使是爱豆也免不了挂着网课打游戏。


由于害怕某软件的操作,西珍妮打游戏是不开麦的。任凭电脑里老师谈天说地,她也只是时不时在评论区打出一个1。


可能是老师声音太大,或许是珍妮打游戏过于投入。反正是没听见敲门声,一个人慢慢爬上床靠近西珍妮———


“妮妮~”

李永钦像猫猫一样从背后抱住西珍妮蹭一蹭脖颈。

“卧槽!”西珍妮被吓一跳,她第一反应去看麦开没开。


见麦关着,她才扭过头对李永钦说:“哥,吓死我了。”李永钦摸摸西珍妮的头说道:“我敲门了,你没有听见。”


西珍妮压低了声音说道:“我在上网课呢。”李永钦也顺着西珍妮,凑近她耳边低声道:“那你怎么不听课?”


这一下把珍妮噎住了,不知道怎么回答才好。


“没开摄像头吧。”

李永钦已经慢慢轻啄起西珍妮的脖颈了,惹得西珍妮直呼痒。


“哥~别闹了。”

西珍妮只顾着眼前的游戏,抛弃了旁边的男人和网课。


李永钦见西珍妮不理他,他便自己坐到电脑面前,帮西珍妮听起了网课。


好不容易一局结束,西珍妮扔下手机,来看看自己的男朋友。


好家伙,她真以为李永钦在听课,没想到在这偷偷换壁纸。


非要把里昂路易斯的猫猫图换成自己的自拍,李永钦还悄声道:“这样好看。”西珍妮笑着说:“我还以为你在听课。”李永钦一脸嫌弃地看着西珍妮:“我听不懂呀。”


随后西珍妮只好把李永钦安抚到位了,再弄她的网课。期间李永钦不停地这边亲亲那边摸摸的,西珍妮很难做诶。


“今天的课就到这里,同学们下课。”

李永钦听懂了这句话,他一把搂住西珍妮道:“下课!”


西珍妮任由李永钦压在床上:“这句话你听懂了…”


“我中文不好…”

“我看你好的不得了。”

西珍妮咬牙切齿道。


过不了一会,朴志晟来敲门。

“哦,莫呀?TEN hiong!”

叽桑一脸疑惑的看着李永钦坐在床上,他在寻找珍妮。


“珍妮去换衣服了,你们要去超市吗?”

“是啊,哥。”

“快去快回吧。”

见李永钦笑眯眯地样子,朴志晟也没有多想,就坐在客厅等西珍妮了。


买完东西,朴志晟看到附近的鲫鱼饼开始走不动道。

“买一个吧珍妮—”

最后一举拿下红豆鲫鱼饼才肯走,西珍妮又想喝水了,两人就来到附近的便利店。


谁能想到呢,在便利店吃夜宵又看见了金道英和金廷祐。


“志晟啊,来来来哥请客。”

金廷祐豪气的大手一挥,让他随便挑。


西珍妮一屁股坐金道英旁边,踢踢他说道:“给我买可乐。”金道英吃着自己的拉面头也没抬道:“不要。”


“东营哥,我下次绝对绝对不会再…”

见金道英上三白都出来了,西珍妮又转了话锋:“绝对没有下次了。”


这说完,金道英才迈进店里,拿了一罐可乐扔给正在付钱的金廷祐。


“啊?”

“珍妮要喝可乐!”

“哦。”

两人短暂地对话让金廷祐又付了一杯可乐钱。


朴志晟乖乖坐在西珍妮旁边,跟她分享自己的美食,珍妮没吃多少,就抱着她那罐可乐喝。


“啊——”朴志晟喂西珍妮吃鱼饼。

“啊——”朴志晟喂西珍妮吃拉面。

“啊——”西珍妮被烫到。


“Jisung你是不是太宠珍妮了。”

金道英不满的发出抗议,西珍妮嘴里又翻炒了一遍说道:“哥你也别闲着,喂我一个草莓。”


金道英虽嘴上嘀嘀咕咕,手还是很诚实的去拿了草莓。


金廷祐看购物袋全是零食,就问西珍妮:“今晚我可以睡你们宿舍吗?”


金道英恨铁不成钢的扯回金廷祐:“醒醒,明天还有行程!”西珍妮似乎看到了金廷祐的小狗耳朵都搭下来了,可爱的不行。


最后还是朴志晟拿了两袋零食给金廷祐。

朴志晟承受了很多。

可朴志晟得到了西珍妮的晚安kiss。


晚上西珍妮躺在床上给徐英浩打视频电话,徐英浩很关心西珍妮的学业。

“今天的课有没有好好听?”

“听了。”西珍妮没有说谎,她听了一点,一点也是听了。


johnny笑出声用英语说道:“我猜你也没有认真听讲。”哥每次英语说的飞快,西珍妮一般的水平根本听不懂。


西珍妮握着手机撅着嘴要亲亲:“欧巴kiss kiss~”徐英浩拿着手机去洗手间洗脸,边走边说道:“哦你就会拿这招敷衍我。”


洗手间的郑在玹也在洗漱,他凑过来跟西珍妮打了声招呼,徐英浩接着说:“明天还有课吗?”西珍妮扶额道:“语言课和舞蹈课,要不哥你们明天来教我吧?”


郑在玹嘿嘿笑:“是不是作业没写?”徐英浩点点头:“上次马克帮你写英语作文被老师抓到,马克被说了好久。”西珍妮尴尬了,她确实有干过这回事,谁想到李马克英语水平太高,她又太差,这么一来老师很快就发现了不对劲。


“很心痛啊,哥哥们。以前的中文课我也帮过你们。”

“我爱你~”郑在玹率先说出了自己耳熟能详的中文,徐英浩刷着牙说道:“中文课你来过几次,还不是都跟winwin溜了。”


“哥哥们,你们太不了解我了,我哪里…”

徐英浩截住了西珍妮发自肺腑的话。

“正是因为太了解你了,所以才要让你好好上课。”


“明天晚上请你吃饭,你在玹欧巴请客。”徐英浩坑了一把郑在玹,郑在玹还乐呵呵地笑,他站的远没听到,还在那“我爱你~”


“在玹哥,我爱你!”

哦!郑在玹听懂了,他笑得更开心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