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eerin

VB小号:西柚芋泥泥
脑洞很大,文笔跟不上。。。

西珍妮系列之钱锟生日贺文

我才发现,我一直把锟哥生日记成了大年初一。。。

对不起锟哥我迟到了。

请看:






今天的练习结束了,按公司规定会放几天假,一般韩国练习生都回家跨年了。


“珍妮年后见哦~”

西珍妮礼貌地跟每个人打了招呼后才拎着自己的衣服走出练习室。


今年的跨年不一样了,以往几乎都是西珍妮和中本悠太、徐英浩、李永钦一起凑合凑合吃一顿。


现在有钱锟和董思成,纯中国人的新年聚会。


西珍妮乖乖穿着衣服在钱锟练习室门口等他们下课,锟哥前几天作为公开练习生登上SM Rookies SHOW初舞台,难免会更努力的训练。


西珍妮蹲在门口刷着手机跟中本悠太聊天,没过一会儿,充满热气的门就被推开,钱锟喘着气走出来才注意到蹲在地上的西珍妮,无奈地叮嘱:“怎么不进来,外面冷。”西珍妮开玩笑道:“怕打扰到前辈嘛。”钱锟背着书包示意道:“起来吧,我们回家。”


“……”

钱锟走了几步,发现小孩没跟上来,这才回头望望。

西珍妮还蹲在门口。



“锟哥,我脚蹲麻了。”

西珍妮尴尬地伸出手,钱锟一把把小女孩薅起来,西珍妮直呼:“疼疼疼!”钱锟扶着西珍妮慢慢走,边走边数落:“活动活动就好了,你也是的,怎么不打电话给我?”西珍妮挠挠头道:“嗯…我怕你在他们那受欺负嘛。”


钱锟揉了一下西珍妮的头说道:“你自己不受欺负就好了。”西珍妮立马表示:“这次新班级的姐姐都很好,我很开心。”


钱锟忍不住笑了:“开心吗?我给你做油爆大虾会不会更开心?”西珍妮蹦哒起来,很快就走在了前面。


“回家回家~”

“你脚不疼啦?”

“没有什么比锟哥的菜更让我着迷的啦!”

看着西珍妮远去的背影,钱锟也加快了步伐。



集体宿舍只剩下了钱锟董思成二人,钱锟把床让给了西珍妮,自己去睡沙发。


本来西珍妮想回自己宿舍的,钱锟说太晚了,一个人回去不太好,于是西珍妮洗漱完留在了他们宿舍。



12月31日23时57分—

西珍妮裹着毛毯坐在了沙发上,也就是钱锟的旁边。钱锟唉声叹气:“小祖宗,你不睡觉干嘛呢?”西珍妮严肃地说:“我要等一个伟大的时刻。”钱锟已经预料到了,他也只是笑笑,随后用手裹紧了西珍妮的毛毯拍了拍催她去睡觉。



23时59分

“锟哥,你开心吗?”

“嗯,今年最大的事情就是被公开了。”

“珍妮也会很快做公开练习生的。”



24时00分

“钱锟哥哥,明年你一定能出道。”

钱锟本来觉得只是西珍妮一个恭维的话,可是当他望向女孩明亮的眸子却笃定了自己一定可以出道。


“哥哥生日快乐!”

西珍妮亲了一口钱锟的脸颊,然后飞速跑回房间。


外面烟花四起,钱锟摸着自己的心,耳畔全是小孩的一句“明年你一定能出道。”







2022年

“啊呀你不要乱弹嘛。”

“锟哥耍大牌,没出道的时候还不是这样对我的…呜呜😭”西珍妮没停住手下捣乱的琴键,一边假哭道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钟辰乐一边笑一边加入了西珍妮。


现在钱锟两耳都是他们胡作非为的钢琴音,气的他准备打孩子。


每当钱锟盯着俩人的时候,俩人四手联弹非常完美,一旦钱锟转身去干嘛了,俩人就开始乱弹一通。钱锟刚要开口,俩人居然还能连上原来的。



“吃饭去啊?!”

黄仁俊推开门,朝里面喊一句。

“吃饭吃饭~”

钟辰乐脚底抹油溜了出去,顺带拉着西珍妮。

“真的烦我。”

钱锟最后收拾琴谱,边收拾边数落俩人


“说人坏话哦~锟哥。”

西珍妮拉开门把手朝钱锟挑了挑眉,“被我听到了。”


钱锟也顺着开玩笑:“那我可要杀人灭口了。”西珍妮立马摇头道:“一杯咖啡就能让我成为锟哥最放心的小弟。”


“你呀——”

钱锟收拾完走向西珍妮。



2022年12月31日23时58分

“生日快乐!”

“生日快乐锟哥”

“生日快乐!!”

“语音版生日快乐!”


钱锟好不容易躺在床上准备睡觉,又被一连串消息吵醒。


“怎么发这么多,收到你的祝福了,睡吧珍妮晚安。”


钱锟回了一句,刚想熄灭屏幕。


西珍妮的语音发过来了。


“钱锟哥哥,生日快乐呀。”

“我小时候就觉得哥哥特别特别幸运,因为哥哥在新年第一天出生了,是一年中所有人都期待的日子。哥哥的诞生也被所有人所期待!”


“无所谓,我会第一个出手祝钱锟 锟哥生日快乐!新年也快乐,总之哥哥要永远勇敢做自己,永远爱我!”


随后一条信息发过来。

“哥哥应该睡着了吧,第二天醒来也会第一个看到我的消息的。”


“生日快乐!!”

“…”

西珍妮坚持不懈地刷屏。

钱锟一个个翻,忍不住嘴角上扬。


最后他直接打了个电话说道:“我看到了,恭喜珍妮你是第一个。”


西珍妮立马精神了:“功夫不负有心人,锟哥生日礼物明天带给你。”钱锟嘴角还带着笑意:“睡吧睡吧。今天有行程吗?”西珍妮说:“没有呢,哥不是也没有吗…来我宿舍过生日吧!”

“好。”

“我现在也可以做好多好吃的给哥吃了!”

“好。”

“那哥哥我睡啦,你也睡吧么么晚安。”

“好,晚安珍妮。”



钱锟温柔地笑了,西珍妮总是能感动到他,无论是失意还是得意,第一个总归是她。

评论(4)

热度(46)